關於我們

世通的總辦事處設立於香港,並於馬來西亞及中國深圳與廣州設有分公司,連同分佈於世界各地的授權代理商,為超過15個國家及地區的客戶提供全球性及地區性的維護及支援服務。

目標與承諾

總部設於香港,世通系統有限公司自1994年起發展及銷售餐飲及零售管理系統。我們的專注,令我們的世通餐飲管理系統領先於同儕;亦因為樂於投放資源去研究及深入了解客戶真正的需要,所以世通才會被業界廣泛採用。

我們的目標是為業界提供優良的電腦管理系統,令經營者以更有效的管理方式去獲取更多收益、更高回報。我們會給予專業的意見去幫助客戶制訂最合適的解決方案,更承諾不斷改良世通,令客戶採用世通能時刻體驗更暢順及更有效率的業務運作。我們深信,這樣才能成為客戶長遠信賴的合作伙伴。

我們的客戶

過去二十多年,我們已經成為6,000多個客戶所信賴的合作伙伴。他們遍佈世界各地,包括中國、香港、美國、荷蘭、日本、澳洲、台灣、澳門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越南、緬甸、柬埔寨、印尼及泰國等大約二十個國家及地區,運作的銷售點終端機、掌上筆記電腦及個人電腦超過70,000部。

我們的服務

我們承諾及珍惜長遠的合作關係,並擁有自己的銷售隊伍、項目團隊、研發部門及服務隊伍,全心全意為客戶提供系統計劃、安裝、培訓及售後的支援服務。在中國及海外,我們亦設立辦事處或聘請高質素的合作伙伴,更直接及更有效率地為當地的客戶服務。

項目安裝流程簡述

- 現場視察及項目策劃
- 軟硬件預備
- 網絡設計
- 餐牌設計及安裝
- 系統預先安裝
- 系統使用培訓
- 用戶驗收測試(UAT)
- 現場系統安裝
- 新舊系統交接及調整
- 24小時維修及支援
- 系統售後支援

系統維修及保養服務

- 熱線及遙距維護服務
- 緊急借用硬件
- 現場機件位置改良及重整
- 系統預防性維護
- 硬件維修及故障排解
- 系統更新及修正錯誤
- 系統改良及分析

免費諮詢

免費諮詢

聯絡我們

关注公众号及与我们联络